在有半年时差的基沃托斯当老师,美剧,游戏,车,偏左

陪练姐姐

左躲右闪,寻找机会和进攻角度然后直拳进攻,没想到这一套还是被露娜给看穿了,她挡下了美玲的一击,接着右勾拳直接打在了美玲脸上,接着是腹部,最后一记过肩摔将美玲打倒在地。“哈……哈……”美玲喘着气“又来。”
“起来啦,小妹”露娜像个没事人似地蹲在地上伸出手“我们继续。”
“能歇一会儿吗?”美玲没有喘过气来“我需要休息一会儿。”
“美玲,虽然说你是技术人员”露娜说道“但如果遇到情况得保护自己啊,是不是?”
“至少我的射击成绩……”
“如果没有子弹了呢?”露娜继续教训着“我好不容易出差回plant,你说要练一练我就立马跑过来了,结果现在才半个小时你就喊累了……”
“哦哦哦……”美玲哀嚎道“好坏好坏的姐姐。”
“实际上美玲还是有些进步的”真趴在一旁说道“毕竟你还记得一开始的时候她还挨不了一拳吗?现在她可以挨一套连击,还能找到机会反击”真快忍不住了“虽然效果一般,但是……”
“啊啊啊……”美玲嚎得更惨了“连真也欺负我。”
“好啦,不要抱怨啦”露娜又伸出手“我们继续吧。”美玲搭上露娜的手,被露娜拉了起来。这回露娜可没有一开始那样“温柔”,反而加快了进攻节奏,好的是美玲适应了一些,倒可以再多抗一些打击,但只是一些而已。没多久,她又被姐姐打到了地上。
“啊……”美玲躺在地上“又失败了。”
“再来”露娜再一次拉起躺在地上的美玲。
“能歇一会儿吗?”
“要不我就走了。”露娜说道“真……”
“不要……”
“那就继续咯。”
“要不然这样吧。”真提议道“哪天美玲去奥布的时候,找阿斯兰好好点拨点拨?”
“好主意”露娜说着拿起了手机。
“你要干嘛?”美玲坐起身来。
“给阿斯兰打电话呀?”露娜说道“你不是很崇拜他吗?而且还当过他的线人。”
“那是好几年前的事情啦,喂”美玲的阻止没有奏效,露娜还是拨通了电话。
“你好,阿斯兰……哦有人想要找你聊一聊”露娜一边说一边挡着妹妹的骚扰“嗯,好的”露娜把手机递了过去“来吧,和你的偶像说两句吧。”
“别啊”可手机已经贴过来了“你好。”
“哦,美玲啊”阿斯兰说道“有什么事情?”
“嗯嗯嗯……是这样的”美玲扭扭捏捏地说道“如果……我哪天来奥布的话……能教我格斗吗?”
“怎么了美玲?”
“都是露娜搞的……”
“可以是可以”阿斯兰答应了“但是……”
“怎么了?”
“我怕你会出事情。”
“嗯?”美玲愣了一下,她不明白什么叫做出事情。
“等一下,美玲”阿斯兰说道,他扶了扶耳机“来吧,吉良,昆斯比规则。”吉良右勾拳挥了出去,结果被阿斯兰一拳击倒在地。
“阿斯兰又赢了一局”卡嘉莉在一旁说道“好啦好啦,比赛结束了,都知道是这个结局了……”
“哎……吉良”拉克丝上前把倒在地上,已经挨了阿斯兰不知道多少打击的吉良扶起来“我都告诉过你了别再挑战阿斯兰了……”
“好了,美玲”阿斯兰又扶了扶耳机“你要说什么?”
可这全过程被美玲听见了“没,没了,再见阿斯兰”美玲颤颤巍巍得挂掉了电话“姐姐,我们继续吧。”
那天晚上,吉良敷了一晚的冰袋又喝了一罐冰可乐才缓过来,美玲和露娜的训练最后以美玲被露娜扛出门结束,最后体力不支的美玲被露娜送回了家。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ltita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