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半年时差的基沃托斯当老师,美剧,游戏,车,偏左

女装的等价交换

房间里,拉克丝咽了咽口水,自从她记事开始就没有这样的经历,她手里拿着上衣,虽然裙子已经穿上了身,但最后这一步,拉克丝的内心还在作着挣扎“好吧”她心里想着“就一天,而且社交网络上也不会维持多久热度”于是她穿上上衣,扣上了扣子


5天前,晚上9点,吉良开上车带着拉克丝与布雷特回家,虽然已经过了大半天,但吉良心里依然对这次玛琉生***装出场心有余悸“抱歉了,吉良”拉克丝在旁边说道“今天让你受委屈了。”不发话的吉良专心看着前方,其实内心还是有着些许不甘“爸爸和从前一样可爱”听到儿子的这句话,吉良差点哭了出来。
“要不然,要什么补偿措施吗?”拉克丝问道,听到这句话吉良精神了一些。
“说道补偿措施……我得想一想。”其实吉良已经有了方案,而且在自己的表演结束之后就开始实施了。
“好吧,吉良。”拉克丝说道“只要不是太过分的话,我会接受的。”
“当然不会过分的,这点拉克丝就放心好了。”虽然脸上没有表现出什么,但吉良内心的满足感溢了出来。现在就等着那套服装到货了。
三天后的夜里,正当拉克丝陪好布雷特回到房间休息,就在她刚刚坐在床上的时候,吉良从桌下拿出一袋包裹坐到了拉克丝身边“拉克丝。”
“怎么了?”拉克丝看到吉良手上的包裹“这是……”
“补偿措施”吉良说道“我已经准备好了,就在这袋子里。”
“是吗?”拉克丝接过袋子,把它拆了开来“这是……校服?”
“当然,亚洲的女子校服”吉良说道“我特意为你挑的。”吉良说“过两天拉克丝不是要发新专辑了吗,还是和知名乐队同台献唱。”
“吉良,你最近是不是在看什么漫画?”拉克丝无奈地说道。
“不一样的,至少从款式上来说不一样。”
“而且……”
“再者说,现在除了最近的人以外,没人猜得出来拉克丝的年龄吧?”吉良补充道“而且不是很多网友都说拉克丝可以成为校园偶像领队的。”
“我想说……这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作为在玛琉面前秀如此火***装,不算过分,而且拉克丝还威胁我了……”
“可是你愿赌服输。”
“等价交换罢了。”
“吉良,你……”拉克丝握紧拳头。
“如果拉克丝不穿的话”吉良拿出手机“那么那件新款连衣裙我就取消预订了。”
“慢着”为了那条心仪许久的连衣裙,拉克丝选择了“忍耐”“我答应你的要求,就那一天。”
“可以,就一天”吉良心满意足得微笑着“现在,能在我面前试穿一下吗?”
“你”刚要说出口,看见吉良手中的手机,拉克丝只好作罢。先是短裙和及膝袜,然后是衬衫与巧克力色的上衣,穿好后拉克丝还不忘整理整理,除了没扎头发;她转过身,吉良一脸满足地看着拉克丝“怎么样?好看吗?”
“当然好看,这让我想起了你16岁的时候。”
“怎么说?”
“那时候的你又可爱,又成熟。”
“现在呢?”
“成熟,但还是有点可爱在里面。”


早上,拉克丝扣上所有的扣子后便走下了楼,布雷特听到动静刚要问声好,他一抬起头便看到妈妈穿着高中生制服走了下来,就像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一样“妈……”布雷特呆呆地看着拉克丝,半天之憋出这句话。
“抱歉”拉克丝快步走到客厅“我得快点了”她拿了一颗果仁面包便径直走向车库里,连向儿子和吉良道别的时间都没有,只留下一脸懵逼的儿子和偷笑的吉良。
直到晚上放学的时候,拉克丝开着SUV到学校接布雷特回家,车刚到校门口,孩子们便围了上来要签名。这次在漫展上公布的新专辑Realm Nothing,并与乐队同台演唱了同名歌曲,摇滚的曲风带着可爱的装扮形成的反差出乎意料得受人欢迎,现场视频一经发布便收获了上亿的点击量和好评,社交网络上纷纷表示这种反差感所表现出来的叛逆虽然老套但欲罢不能。母子俩过了好一会儿才回到家,一推开门吉良就问今天过得怎么样,拉克丝没有直接回应,而是俏皮得眨了眨眼睛。
看了这则消息的阿斯兰提议卡嘉莉也这么试一试,卡嘉莉并没有说话,她放下手中的刀叉,歪着头看着阿斯兰,只有莉迪亚在一旁偷笑着。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ltita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