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半年时差的基沃托斯当老师,美剧,游戏,车,偏左

忙乱的圣诞

“香叶被我放到什么地方去了,还有胡椒粒……哦,在这里”圣诞节的下午,阿斯哈宅邸便开始忙乱了起来,由于在前一天迎接吉良回家的晚宴给卡嘉莉留下了很深的映像——尤其是拿到拉丁美洲风味的烤鸡,喜欢热辣味道的卡嘉莉自然爱得不得了,阿斯兰决心让今年的圣诞晚餐做得更好,而且阿斯兰早有准备。
今年的主菜分为两道,惠灵顿牛肉和德式盐水猪肘,原本只有一道惠灵顿牛肉的,但卡嘉莉坚持要做一道德国猪肘,最后在和女儿的交流下,二人做出了“妥协”——两道菜一起作,但个人负责各自的菜品,莉迪亚作为中间人可以过来帮忙。“莉迪亚”阿斯兰离开灶台“帮我去炒个蘑菇酱,我把酥皮给备好。”
“好的,爸爸”莉迪亚来到灶台前,把火力调小,搅拌着打碎的蘑菇。
卡嘉莉一边准备着煎香肠,一边快步走到冰箱前拿出一瓶酸菜,然后又取了一节百里香放入水中,待水烧开后下入了猪肘,作为主食的土豆已经准备好了等肘子快熟了就丢到锅里一同煮,现在卡嘉莉紧盯着炉火,不让锅里的香肠煎糊了。有时候她还是挺想念过去的时光的,毕竟有佣人在的时候,可惜时过境迁,再加上智能管家和生活习惯的改变,像这样的场面她也习惯了。
那边莉迪亚给阿斯兰递过炒至好的蘑菇酱,卡嘉莉看见女儿帮爸爸卷好酥皮的时候感受到了一丝“心酸”,毕竟女儿总是站在自己这边,不管阿斯兰怎么宠,这回突然去帮助老爸让她感到有些不习惯了。在惠林顿牛肉的酥皮卷放入冰箱的时候门铃响了起来“我去开门”说着莉迪亚跑向大门处“飞鸟叔叔!拉克丝舅妈!”
“你好啊,莉迪亚”拉克丝抱了抱莉迪亚。
“下午好啊,莉迪亚酱”真蹲下身说道。
“不要喊我莉迪亚酱”莉迪亚娇羞得表示。
“哦!”伊森在一旁煽风点火“莉迪亚酱,哈哈……啊啊啊……”莉迪亚狠狠地抱住了伊森。
“你好呀,阿斯兰……”就在拉克丝刚踏进大门,厨房里传来一阵沉闷又响亮的“咚”的一声,大家不禁向厨房看去,只见阿斯兰一只手扶着面,一只手拿着温度计,而卡嘉莉则向后弯着腰在阿斯兰的身下。为了精确控制菜品质量,卡嘉莉要拿一支温度计来探探猪肘内部的温度,但她不知道放在哪儿了,阿斯兰看出卡嘉莉要找什么,于是拿起桌子上的温度计走到卡嘉莉身边把温度计递给她;一开始卡嘉莉有些拒绝的意思,毕竟说好了每个人负责自己的菜品,但阿斯兰及时的道歉缓和了气氛,不巧的是卡嘉莉脚突然滑了一下,阿斯兰伸出手让卡嘉莉抓住结果自己也没有站稳,于是就出现了这副场景。萨拉妇夫尴尬得看着向门口的拉克丝和真,但看到这副场景的莉迪亚连红了起来“爸爸!”她大喊道“拜托!”为了好好缓解气氛,阿斯兰让女儿在客厅配伊森玩玩,真和拉克丝去帮助他们。
“我说,阿斯兰……”桌上,露娜低着头偷笑着,真认真得说道“我们都那么大了,能稍微矜持一下吗?”桌面上的气氛尴尬异常,卡嘉莉和阿斯兰羞愧得不好意思抬头,莉迪亚满眼怨念得看着爸爸妈妈,只有布雷特疑惑得观察着诡异的气氛。
“到底怎么回事儿?”吉良歪着头问拉克丝。
“这个嘛……”拉克丝神秘得微笑着。
“能先别说这件事吗?”就在拉克丝要开口的时候,阿斯兰说道“先吃饭吧。”他虽然手没有抖,但满腹的忐忑无法溢于言表,好的是没有人对食物的质量有什么不好的评价。
“对了”拉克丝看着桌上的气氛快要凝固,她开口准备缓和一下“明天我们去泡温泉吧。”
“什么时候?”卡嘉莉问道。
“早上8:30分,14号公路旁”露娜说道“说起来真的好险,我还以为订不到票了,没想到还有空余。”
“可惜的是,今年穆他们没法过来”真说道“你们也知道他们这两天去欧洲旅游了。”
“虽然没有那么热闹,但是……”吉良说道“没有那些令人尴尬的笑话。”
“而且连玛琉也被传染了”阿斯兰捂着额头说道“那些双关笑话的确有些令人头疼。”
“但总是比不懂得节制的爸爸要好”莉迪亚埋怨道,阿斯兰和卡嘉莉四目相视着,看来他们要好好想个办法给女儿道歉了。

评论
热度(17)

© multita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