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半年时差的基沃托斯当老师,美剧,游戏,车,偏左

总统府的猫

“女士,这里是新航天探测器的中标确认书,请过目”卡嘉莉结果平板,看了看上面的文字后,在最后签上了字。
“可以了吗?,凯尔?”卡嘉莉问道。
“当然,女士。”他问道“说实话,没有给国有企业投资,转而给私人公司,就不怕他们来踹门吗?”
“那就让他们先排队”卡嘉莉笑道。
“哈哈,不错的答复。”在他转头离开之际,凯尔问道“总统女士,躺在你腿上的猫是……”
“你说这个?”卡嘉莉抱起膝盖上的那只金渐层“你不知道我们后院来了好几猫只吗?”在几天前,因为卡嘉莉办公室里的窗户没有关,导致一只流浪猫跑了进来,虽然卡嘉莉屡次将其放生,但此举非但没有让它离开,反而招来了另外两只猫。说来也奇怪,就算它们是流浪猫,但乖巧异常,不仅通人性,还特别守规矩,时不时帮人一把,比如在离开座位的时候压住书桌上的文件不让其散开,在工作的时候趴在腿上和肩膀上“按摩”,偶尔还会给卡嘉莉放哨——如果有人来猫就会叫起来提醒卡嘉莉。
卡嘉莉也有过交给收留机构的想法,但一次经历彻底打消了她的念头,一天夜里,工作到深夜的卡嘉莉迷迷糊糊得离开了办公室,在路上有一只黑白条纹相间的短毛猫跟随着卡嘉莉,在到停车场的时候卡嘉莉已经迷糊到找不到车停在那儿,另一只猫端坐在卡嘉莉车的前引擎盖上喵喵得叫着,就像在引导方向一样,听到猫叫声的卡嘉莉顺着声音找了过去顺利的找到了自己的车。在车子离开停车场的时候,卡嘉莉还能从后视镜里看到那两只猫给自己送行。
后来听一些工作人员反应,这些猫来到后院已经有一会儿了,一开始刚爬进来的时候还有些陌生,但和工作人员和平相处了一段时间后,现在已经当成自家后院了。这些工作人员偶尔会带些猫粮喂给后院的小猫们,在工作疲劳的时候来到后院陪一陪这些小可爱们。为了给后院里的猫一个温暖的家,有的工作人员自发带来纸箱,在工作之余给它们盖起一栋“公寓”供这些猫居住。久而久之,这些猫变得大胆了起来,而且“势力”越来越壮大,除了在后院嬉戏,这些猫似乎找到了在总统官邸里的工作,除了走廊里日常的“巡逻”工作,有的还当起了“保安”,卡嘉莉办公室里的三只猫有两只专门负责总统女士的“人身安全”,只要有人进门,那两只猫就会跟随那位人员的脚步,直到离开;为了报答这些猫,卡嘉莉也是不定期得带一些猫食喂给这些小猫们,以此作为它们辛勤劳动的“工资”。
一日阿斯兰从特种作战部带一份文件到总统办公室签字,刚进门就被办公室门口的两只猫“吓得不轻”“看来这里的安保等级提升了”阿斯兰调侃道,毕竟他没有见过这种阵仗“是不是又遇到什么紧急情况了?”
“没有,是它们自愿来当我的保镖的”卡嘉莉一边签字一边调侃“而且它们表现相当出色。”
“需要我带他们训练吗?”阿斯兰接过文件问道。
“你得确保它们听你的命令。”
阿斯兰笑了出来,但同时他注意到躺在卡嘉莉腿上的淡橘色花纹猫“这只猫是新来的吗?”
“可以这么说。”
“我能抱抱它吗?”
“当然可以”卡嘉莉抱起猫递了过去“小心点哦。”
“你好啊,小东西”阿斯兰接过猫“哦……还挺结实的”他抚摸着这只猫的后背和脑袋,当闻到陌生人的气味后,这只白色橘纹猫张开嘴,咬起阿斯兰的脖子和耳朵“哦……哦,还咬我。”
“毕竟猫吃老鼠啊。”
“白鼠可是无害的!”
“可白鼠还是老鼠,不是吗?”阿斯兰被卡嘉莉的问话问得毫无脾气,只好乖乖把猫放下,回到大腿上的猫在卡嘉莉的抚摸下又恢复了往日的安稳,看的阿斯兰心里酸酸的。
在下班后,席勒部长靠近阿斯兰问他自己手上最顶尖的特战队员是不是被一只猫给制服了,阿斯兰只得无奈得苦笑着摇摇头。席勒部长见状拍了拍阿斯兰的后肩膀意味深长得离去,阿斯兰内心充满了无尽的酸楚。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ltita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