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半年时差的基沃托斯当老师,美剧,游戏,车,偏左

健身教练

晚上7:45,卡嘉莉派了很长时间的队终于等到自己点菜了,因为被前台小哥拉着合影,所以耽搁了一小会儿时间。
由于安德鲁沃菲尔德(日本英语的巴鲁菲尔德)的推荐,这里也算是卡嘉莉的食堂了,自己隔三岔五得来这里点些烤肉,由于经常错峰出来,因此没有怎么排队。记得第一次来的时候,卡嘉莉和沃菲尔德又爆发了肉酱争论:安德鲁坚持是拉差酸辣酱才是首选,但卡嘉莉认为浓缩拉肉汁才是王道,两人在餐桌上争论得不可开交,直到最后两人在烤肉卷饼里加了两种酱汁后,才停止争论。
取到了自己点的套餐,卡嘉莉发现现在只能够拼桌了,于是她瞄准了中间区域的一处座位“不好意思,先生”她问对面的男士“清问这里可以做吗?”
“可以,可以……妈耶(觉得holy用这种表达方式也可以的),总统女士”这位男子准备站起身。
“不用这样,不用这样,坐下来吧。”
“没想到你也会光临这家店!”
“为什么会这么想?”卡嘉莉问道
“像你们这样的一类人应该不大可能来这里,所以……”
“那么,现在看法改变了吗?”卡嘉莉歪着头微笑道。
“看你点的菜色……不像是刚来这家店的,总统女士。”
“哈哈,的确不是”卡嘉莉说道“但也没有经常来。”
“总统女士”那位男子神秘得问道“据传言说,你和联合达成了秘密协议,寻找在水星上的外星人踪迹。”
“从哪儿听来的?”
“现在网上都在疯传呢,尤其是前几天公布了新的可变形MS之后,这说法更加甚嚣尘上;你知道吗,总统女士?”
“你说。”
“更有人表示……”那位男子看了看周围“你和外星人达成了某种交易,换来一堆高新科技,是不是这样?”
“奥布是有其它行星的探索计划,但没那么夸张啦,另外……外星人……”卡嘉莉说道“我也不知道他们存在不存在……”
“哦,你来啦,卡嘉莉。”刚刚拿到晚饭的沃菲尔德走了过来。
“你今晚也……阿斯兰?”
“你认识,总统女士?”
“卡嘉莉?”阿斯兰疑惑得看着她“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你。”
“带阿斯兰出来玩儿玩儿,这小子”沃菲尔德说道“和那位宅男一样,抱歉”他做到了男子的旁边。
“总统女士?”那位男子问道。
“嗯?”
“你认识他们?”
“嗯,一个是我朋友”卡嘉莉介绍沃菲尔德道“那位……是我的健身教练。”
“教练……”阿斯兰勉强接受这一说法“不错,个人私教。你好。”在握过手后,阿斯兰的目光划过了卡嘉莉的盘子“你今天吃这些?”
“是的,怎么了?”
“你知道这些是五花肉吧。”
“知道。”
“那么,总统女士也应该知道每克五花肉里有多少油脂吧。”
“但是,阿斯兰……”卡嘉莉刚要辩解,又被阿斯兰给截了下来。
“阿斯哈女士不是说过了要在把体脂降低至少三个百分点吗?”
“我的确说过,但是这次算是例外所以……”他们又开始争论起来。
“看看他们这样子……”小哥说道。
“怎么了?”沃菲尔德问。
“他们真的不像教练与学员。”
“而是?”沃菲尔德好奇地想知道答案。
“夫妻。”话刚说完,阿斯兰和卡嘉莉猛地一转头,看了看小哥,又继续争论起来。
最后这场辩论以阿斯兰要求和卡嘉莉比试比试告终,虽然最后结果不为大众所知,但有消息透露说卡嘉莉输的很惨。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ltita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