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半年时差的基沃托斯当老师,美剧,游戏,车,偏左

梦寐以求的惊喜

太阳渐渐西沉,天边的落日将外面的景色映得通红。在处理了机封来自地外分部的邮件后,阿斯兰满意地关上了电脑。一个多月之前差点发生的AI“反叛”虽然已经被平定,但阿斯兰还是心有余悸,好的是这次回收的先驱科技足够让那些科学家研究好一阵了,尤其是超能合金技术,阿斯兰想不明白先驱是怎样锻造出这样的材料的。就在关电脑前几分钟,吉良发了一封邮件,汇报了科技制品回收进度,看来他们已经回收了不少先进的制造设备还有超级电脑“目前的回收进度都在这里了,真会在三天后返回,我也会在三天之后回到月球的白盒子研究所。”信件中写道“回头见,六号。”
“感谢进度汇报,吉良”看到落款的阿斯兰笑着摇了摇头“如果再玩彩虹六号的梗,就得交给我20快钱,然后还得在你漂亮的脸蛋上来一拳。”在落款处写上这些话语后,阿斯兰才发出邮件。他看了看手机,现在已经是下午6点45了,他这才站起身。由于错过了晚高峰,路上的情况比想象中还要通畅,要不是有限速要求,阿斯兰还挺想深踩油门的,还好这天他不是开跑车上班,车内轻快且柔情的音乐也让他打消了这个想法。

How can I tell you, baby
我怎样能告诉你,宝贝
My back's against the wall
我背靠着墙发呆
I need you by my side
我需要你在身旁
To tell me it's alright
告诉我一切安好
(whitesnake的 is this love)


他一边看着车窗外的都市点亮的一盏盏灯火,伴着舒缓的音乐行驶在路上,不一会儿就到了家。当阿斯兰从车库进门后,发现早已回家的卡嘉莉在厨房忙活着“回来了?”阿斯兰走近卡嘉莉。
“哦,你到家了?”
“不是说好了让我来帮忙吗?”阿斯兰伸出手去。
“嗯嗯……”卡嘉莉提起拿着菜刀的手“今天不行。”
“怎么……哦”阿斯兰反应了过来,原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但帮帮忙总可以吧?”
“不用了,阿斯兰……对了”卡嘉莉说道“今天我给你准备了一份大礼”说着,卡嘉莉走到客厅的茶几前,拿起了一副信封“给你。”
“什么礼物?”阿斯兰结果信封,利落得打开了封口,从里面取出了一张照片,把照片翻过来的一瞬间,阿斯兰扑哧一声笑了“不会吧”阿斯兰看着照片,又把照片展示给卡嘉莉“这就是你说的大礼?”这是一张在测试动力装甲和一些实验型装备时候的照片,那天团队休假,真和玛琉去了沃金见朋友,阿斯兰为了“瞻仰”一下老牌的迈凯伦车队,也飞去了不列颠,没成想和真与玛琉在那边碰头了,阿斯兰为了“教训”一下真跳上了一台稍旧型号的车,结果还是没有跑过开着新了一代赛车的真。就在二人争论那台车更加适合称为车队的新“转折点”的时候,车手小赛恶作剧地用力朝阿斯兰的关键部位拍了一下,虽然阿斯兰当下第一击,但是被兰多的第二击给打中了,玛琉乘机抓拍了下来“我还我以为玛琉已经删掉了,没想到还保留着。”
“不只是这张照片”卡嘉莉提醒道“里面还有。”
“还有?”阿斯兰掏了掏信封,他从信封里取出了一张通行证“这是……”阿斯兰激动地说不出话来。
“没错,奥布大奖赛,迈凯伦车队的维修房(pit)通行证,还是特别顾问”卡嘉莉笑着说道“这可比最前排好多了。”
“你是怎么弄到手的?”
“这个嘛”卡嘉莉捋了捋思路“不过是一封邮件的事情,我把你给过他们的理想空气动力学解决方案再展示了一边,配上一些人脉证明,就搞定了……哦。”阿斯兰一把抱住了卡嘉莉。
“谢谢,实在是太谢谢你了。”
“哈哈,不用这样,后天就是比赛日,希望不要迟到哦”在走向厨房的途中,卡嘉莉转过身“对了,我也会陪你一起去的哦。”
在比赛日当日,阿斯兰如愿以偿地来到了维修房里近距离观看比赛,并亲自和领队进行了交流,领队感谢了阿斯兰的空气动力学组件方案帮助了车队提升成绩,还交流分析了对手与自己的战术安排,领队笑说自己退休后绝对推荐阿斯兰做车队的领队;没想到这句说笑变成了事实,在从国际刑警第12特遣队退役两年后,阿斯兰成为了已经被叫做保时捷-迈凯伦的车队做了领队“我没想过那个玩笑话居然成为了现实”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阿斯兰如是说“既然如愿以偿了,那就更加应该认真对待。”

评论(2)
热度(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ltita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