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半年时差的基沃托斯当老师,美剧,游戏,车,偏左

霰弹枪对决


一颗子弹,两颗子弹,三颗子弹,吉良一发一发得把蓝色弹壳的子弹塞进霰弹枪里,他心情忐忑地在最后一发装填如膛后顺便拉了拉套筒,他这时已经准备就绪了,腰间的双管猎枪已经填装上了口径更大的绿色弹壳子弹。“长老,你看起来很担心的样子。”吉良身旁的一位研究员说道。
“不能轻敌啊约瑟夫”吉良说道“工程师玛琉拉米亚斯的实力,我是知道的。”
“放心”另一边罗恩说道“硅基兄弟会(brotherhood of silicon)会是永远的赢家。”


几天前
第12特遣队总部,奥布本岛
战斗训练区依然开放着,虽然第12特遣队已经下班,但吉良乘此时机得好好练一练枪,为之后的“对抗赛”做准备。即使科技再发达,发达到就算隔着数光年的距离通讯依然没多少延迟,发达到游戏的画面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相片级画质,但人类寻求刺激的本能依然不会停下来。虽然他们表面上是研究与挖掘先驱科技的科学家,工程师或电脑专家,但绝大多数人有着丰富的战斗经验,于是一种运动就这样诞生了——他们会用些平时训练用的子弹进行对抗演习活动,渐渐地这项运动就传播开来,成为了一项“团队赛事。”
在吉良所参与的比赛里,不管是手枪和步枪方面的对抗,他都不在话下,但霰弹枪却让他颇为头疼,这种和有些步枪差不多长,但主打近战的武器,虽然吉良在电脑游戏里能用得风生水起,但在现实对抗中面对那些“老油条”们实属力不从心,常常被打得人仰马翻。为了改变其现状,吉良特地嘱咐真教教自己霰弹枪,毕竟从前在zaft的时候,真使霰弹枪的技术也是无出其右的。连续几天在真的指导下练习了各式各样的填弹方式,以及使用技巧,是时候进行实战演练了“你能做到的”真打气道。
“哦”吉良拿着霰弹枪,枪托抵住肩膀位置。
“预备”真举起计时器,然后按下按钮,在“嘀”的一声过后,吉良抬起枪口,前方左边右边,窗口,走道,利用墙壁做掩护,吉良两发两发得把子弹填进弹舱,他心想如果有装弹器的话效率估计得翻倍,可惜比赛规定了不能使用战术装弹辅助设备,吉良只能遵从,好在一些快速填装方式没有被禁掉。在墙角侧身,然后小心得蹲下身子躲避从窗户里射来的子弹,接着抬起枪瞄准目标扣下扳机;通过了楼梯与“大厅”,在消灭完所有目标后,吉良飞速跑到终点线。
“成绩”吉良深深地舒了一口气。
“1分45秒33”真看着计时器上的时间,不禁赞叹“虽然不是最佳成绩,但这速度已经很快了。”真说道。
“我能问一下最佳成绩是?”
“阿斯兰和孟菲斯”真回答到“二人成绩并列第一,1分20秒08,不过他们用了战术填弹装置,所以……”
“还在训练呢?”正说着,阿斯兰走了进来。
“你没走呢,阿斯兰?”吉良问道。
“是啊,我一直看着”阿斯兰嘴角上扬道“放心,我和卡嘉莉说过了会晚一点回去……”
“阿斯兰”真开口道,但又被阿斯兰给截住了话语。
“真,吉良的成绩是多少?”
“1分45秒33,但是……”
“我知道了”阿斯兰说道“干得漂亮,说实话你终于达到了我初上手的水平。”
“谢谢。”
“不过嘛……”阿斯兰这时拿起另一把霰弹枪,从机匣侧面取了三四发子弹装进膛中“还得再练一下,比如”阿斯兰一边说着,一个转身就朝吉良来了一枪托,吉良躲闪不及挨了这一击,阿斯兰迅速第拉动套筒,一发,两发,三发,分别打在了吉良的左右侧胸部和头部,受到重击的吉良被打倒在了地上“控制距离。”说完话的阿斯兰褪出膛内的一发子弹,把手上的霰弹枪交给真“非自动模式。”然后转过身去,走出了训练室。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ltita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