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半年时差的基沃托斯当老师,美剧,游戏,车,偏左

小猫洗澡记

“妈妈,不要……”浴缸里,卡嘉莉用力帮女儿擦洗身体“轻一点好不好,阿阿……”显然,莉迪亚对妈妈的“爱意”并不领情。
“不行的,莉迪亚,不然洗不干净的”卡嘉莉一如既往得搓着女儿的后背“这样才能够把那些脏东西给洗出来。”
“但是肥皂不也行吗?”莉迪亚问卡嘉莉“而且沐浴露也是可以做到的……”
“但只能清洗表面,没法清洗到里面。”女儿刚想躲开,可无奈浴缸就这点大小,不管怎么躲闪,都会被卡嘉莉抓住“好啦,躲是没有用的,不要动就不会痛。”可女儿没有这么乖巧,卡嘉莉花了很大力气才把莉迪亚按住,也因为莉迪亚没有什么体力了,所以只得乖乖地坐下来。
“为什么不让爸爸来帮我洗澡?”女儿问道。
“因为莉迪亚是女生,爸爸是男生。男生和女生是不能在一起洗澡的。”
“可是我明明看见妈妈和爸爸一起在洗澡过。”莉迪亚撅着嘴说道。
“哦?那么莉迪亚,我想问问你是怎么知道的?”卡嘉莉神秘得问道。
“因为我看见过爸爸和妈妈一起进的浴室,而且我也能听到爸爸和妈妈一边洗澡一边谈话”莉迪亚回答道“这不是真的吗?”
“妈妈的确跟爸爸洗澡过”卡嘉莉抱着女儿说“但爸爸和妈妈是夫妻,夫妻是可以一起洗澡的……”
“那么我长大后结了婚,也可以和我未来的老公一起洗澡咯?”
“那是以后的事情了,但是现在”卡嘉莉有搓起莉迪亚的后背“现在莉迪亚还小,还不可以的。”莉迪亚只好暂时忍受妈妈帮自己洗澡的方式。“好了,接下来是正面。”在卡嘉莉帮莉迪亚准过身来的时候,莉迪亚往卡嘉莉脸上不断泼水。
“让你欺负我”莉迪亚嘴里念念有词“打你,打你”可没多久又被卡嘉莉给制服了“嗯?妈妈?”
“小坏蛋,敢欺负妈妈是不是?”卡嘉莉在水里挠着莉迪亚的腰间“究竟谁是小坏蛋?”
“妈妈,是妈妈,啊啊啊……不要”卡嘉莉狡猾得从腰挠到脚心,然后是脖子,面对卡嘉莉的“攻势”莉迪亚根本无法躲闪,只得被妈妈掌控住。
“再说一遍,谁是小坏蛋?”卡嘉莉坏笑着。
“是我,是我”莉迪亚不得不承认。
“好吧”卡嘉莉停止手上的动作“如果莉迪亚能让妈妈洗干净,就不是小坏蛋,可以做到吗?”
“哦。”莉迪亚还是答应了卡嘉莉的要求。渐渐地,莉迪亚不怎么抗拒卡嘉莉的行为了,她渐渐觉得妈妈帮自己洗澡也没有那么痛了,莉迪亚坐在卡嘉莉的腿上,在卡嘉莉给女儿搓好身体后,还不忘给她淋一淋身体“好了,现在莉迪亚已经很干净了。”
“但是妈妈,我好累哦。”经过刚刚一阵玩闹,莉迪亚显出了疲态。
“好的好的”卡嘉莉抱起女儿“帮你擦擦水,换一身衣服就可以回房间睡了。”
安顿好女儿的卡嘉莉终于回到房间“嗨,阿斯兰”她说着便趴在床上。
“帮女儿洗好澡了?”阿斯兰转过椅子问道“这个过程很艰难吧?”
“是有一些。”
“只有,一些?”阿斯兰问道“在浴室的一切我可以听到的,而且你现在的状态可不是一些就能描述的。”
“嗯……是挺累的,不过和女儿一起玩也是……”这是阿斯兰吻上了自己的脸颊“你这是……”
“这样就不累了吧”阿斯兰笑着说道“好啦,我也得去洗澡了,你先休息吧。”说着,阿斯兰离开了房间。

评论(5)
热度(8)

© multitalent | Powered by LOFTER